明克街13号
纯洁滴小龙明克街13号
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,听着“他们”的窃窃私语,享受着“他们”的喧嚣。
都重生了谁谈恋爱啊
错哪儿了都重生了谁谈恋爱啊
奋斗到三十八岁买不起房,要结婚得先付三十万彩礼,省吃俭用大半生,卷到肝都碎了,可是钱呢?钱到底被谁赚走了? 怀带着无数怨气的江勤重生十八岁,睁开眼的唯一念头就是创业搞钱。 第一步,先把送出去的情书抢回来,翻个面,在校花惊愕的眼神中写下三行字: 现在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! 只想财富自由,永不为奴! 至于恋爱?那玩意儿狗都不谈!
重塑千禧年代
渔雪重塑千禧年代
千禧年,领导们正喊着GDP的口号,老板们还以带着秘书为荣,草莽们则猫在时代的浪潮里刀光剑影。 ??饭桌上的方卓认真的对同伴说道:“如果你不相信我们正在开启大时代,你一定是个白痴。” ………… Q群:527419535
猎户出山
阳子下猎户出山
一山民,山中猎熊猎虎猎豹,下山猎功猎名猎艳;一步入红尘,步步皆擂台,山里道理黑白分明,山外人心难分黑白。何为梦想,顾径苍翠,做梦又何曾想到;何为目标,蓦然回首,早已是万人仰望的目标。
你好,我的1979
六月听涛你好,我的1979
身患绝症的机械工程师苏何,一眨眼就到了1979年的夏天,成了一个中考失利的落榜生。 还好重生前他买下并装修的一个大型仓库跟随他一起过来了,里面还有他报复性消费的一个大仓库的物资!以及仓库里的几个工作间和里面的机器! 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,苏何带领全村人走向致富的道路!
女总裁的全能兵王
寂寞的舞者女总裁的全能兵王
为了男人的承诺,萧晨强势回归,化身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,横扫八方之敌,谱写王者传奇!他——登巅峰,掌生死,纵横世界,醒掌天下权;泡美女,扩后宫,玩美无数,醉卧美人膝!——————小舞的微信公众号:寂mo的舞者,可以去关注哦!小舞的QQ:1589o45849,可以去加好友!唯舞独尊1群:545765633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