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喜欢你的人设[娱乐圈]
稚楚我只喜欢你的人设[娱乐圈]
骨子里又酷又A、风流浪荡的夏习清,靠着一张天使脸骗过了所有人,偏偏在爱豆面前暴露本性,初见即翻车。 夏习清:我很喜欢你。 周自珩:莫挨老子.jpg 然而发布会观众席上三秒即过的美貌,让他以周自珩粉丝身份C位出道,和偶像一起上热搜,上真人秀,上…… 没错,就是你们想的那样。 但和夏习清想的不一样啊。 原以为钓的是娱乐圈绝世Alpha,扒了人设才知道是个纯情傲娇小学鸡。原以为拿的是我睡爱豆的剧本,最后
回到仙尊少年时[穿书]
妾在山阳回到仙尊少年时[穿书]
言卿穿进一本狗血修真文里,成了人气最高的美强惨反派小时候。长大后的反派惊才绝艳,风华绝代;小时候的反派可怜巴...
退下,让朕来
油爆香菇退下,让朕来
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,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。 天降神石,百国相争。 文凝文心,出口成真。 武聚武胆,劈山断海。 她以为的小白脸,一句“横枪跃马”,下一秒甲胄附身,长枪在手,一人成军,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! 她眼里的痨病鬼,口念“星罗棋布”,苍天如圆盖,陆地似棋局,排兵布阵,信手拈来! 这TM都不能算不科学了! 分明是科学的棺材板被神学钉死了! 而她—— “主公,北郡大旱,您要不哭一哭?” 沈棠:
重生后我成了拼爹界杠把子
郭怕肥重生后我成了拼爹界杠把子
晏七寻三十八岁那年死于实验室事故,投胎成一个古代耕读之家的小农女,八岁那年家中一场大火后,她莫名恢复了上辈子身为科学家的记忆,然后她发现,真巧,她全家都恢复前世记忆了。 再然后她发现,她亲爱的家人们个个皆大佬。 爹是祖龙,娘是泰斗,大哥是始皇太子,姐姐是绝世神医,妹妹是良阆仙葩,二哥直接是神仙。 晏七寻觉得自己常常因为不够牛X显得与亲爱的家人们格格不入。 不过没关系,打脸升级靠你们,种田基建还看
她是剑修
闲等渡鸦飞却她是剑修
“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,何处是我的去处,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?” 不问情爱妄念,不求超脱长生,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,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,她自己的路。
雪意和五点钟
叹西茶雪意和五点钟
梁言没赶上早恋这趟车,但是意外地拿到了一张早婚的车票,本以为她与陈之和注定会中途下车,没成想一站到了永远。陈之和在赌桌上向来手气臭,逢赌必输,梁言是他拈阄得来的“便宜老婆”,好友都说他真是臭手,一抓抓个最差的,惟有他知道——娶了她何其有幸。下午五点钟醒来的人最孤独,这时候你敲响了我的门,带来了一身雪意。

女生小说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