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爱读 > 欢迎回档世界游戏 > 五百六十三章·“【他来了。】”

"一一你不是阿克托博士吧。"

在苏明安的思绪飞速运转时,虹希可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"

我不是。"

苏明安承认了。

希可和阿克托本人朝夕相处,它很容易就能看出他的不对劲。

…他还是第一次被人开局就戳穿真实身份。

这名阿克托博士明显威望极高,身边的人都很爱戴他,如果被人发现他不是真货…江希可的面板闪烁了片刻。

片刻后,它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:"我知道了。

那么,不知名的来者,我该怎么称呼你?"

苏明安为它的冷静惊愕了一会,他盯着腕表。"

请尽快与我交流,我需要给你提供世界的信息,以便你迅速融入世界。"

希可继续说。"

我叫…"苏明安的思绪飞快转了一圈。

一想到自己身份暴露后可能造成的结果,他道:"我叫吕树。"

"好的,吕树。"

希可说:"请接受这些信息……"它的话音一落,写满文字的面板在苏明安眼前浮现。

通过浏览,他得知了废墟世界的基本信息。

在数十年前,世界因为战争成了一片废墟。

剩下的人类醒悟过来,握手言和,建立了十个最后的城市,将这十座城市打造成焦土中的绿洲。

而按部就班的生活,却满足不了这群人,于是,他门们签订合约,建立了第十一座城市一一"末日城"。

末日城被其他十个城市远程遥控,人们将流民、乞丐、罪犯等"低等人群"赶到末日城,末日城只能遵照他们的意愿打造种种节目以换取资生存。

末日城啪的人们无法反抗,只能一代代像斗兽场的野兽一般活得极为痛苦。

一一然而,在某一年中,末日城中,―个天才横空出世。

他武装了被遗弃的低等人群们,硬生生打起了反击,逼迫其他十座城市放弃了对"末日城"的控制。

这场战争,被称为"黎明之战"。

他用一群废弃的资源,和一群被抛弃的人一一与俯视他们的十惆存在打响战争,并最终获胜。

战后,他改造上个世纪遗留的【黎明智脑】,建立了【八型人格说】。

【黎明智脑】会扫描每一个人类,将人分为八型人格一一人们的才能,因此能被量化归类,能够根据自身的"适应性"迅速找到自己的工作【人格】成为了判断人才的最大标准,犯罪型人格被排斥,而道德风尚好的人格则被广泛接纳。

就算失去了一个人才,也能根据【人格测试】找到替代品。

这使得"末日城"在发展中成功赶超了其他城市,成为了废土中最繁华的城市。"

末日城",后被改名为"测量之城"。

每个人都能在这里被"精准测量",这吸引了一大批怀才不遇的旅行者门来到这里。

除此之外,这个世界还存在【他维入侵】的危机。

【他维入侵】一一意为高等文明入侵当前的世界。

高等文明没有直接慢入他们所在的世界,而是制造了大量空间乱流,除了被保护起来的小面积【安全区】没有乱流,没有管控的【危险区】时会出现大量伤亡。

那名天才改造黎明系统,建立测量之城,就是建立了一个规模庞大的【安全区】,给人们一处安身之所,他又以型人格规范人类,让人们格照规章制度行事。

而那个改变一切的天才,他的名字是一一亚撒·阿克托。

测量之城,是他的名字。

【废墟世界·危险区】漫漫黄沙间,一道身披黑袍的身影,缓缓穿过山丘。

他似乎是位沙漠中的旅行者,一直低着头,一言不发。"

一一情绪针!

5柯尔一针,打一针便不用担心情绪过载!

旅行者们,前方就是测里之城啦!

常备一针情绪针吧!"

"一一向导,旅馆,住宿!

3柯尔包天!"

大声叫卖的小<贩们、背着大包小包的旅行者们。

人们聚集在这一处中型的聚集地,摩肩擦踵,人潮汇聚。

黑袍人步入了集市角落的一间酒馆,要了一杯咖啡。

白光一闪,黑袍人的对面,出现了一位金发碧眼的蓝衣女性,那是一位仿生人。

黑袍人伸出手一一那是一只有着烧伤,看起来有些青紫的手,为他的仿生人加了枚方糖。

他们看上去是情侣关系,在这个年代下,人类和仿人谈感情也能被接受。

在嘿饮了一口咖啡后,仿生人蓝衣女士说话了。"

他来了。"

她说。"

嗯。"

黑袍人未动。"

不来点酒吗?

酒精会使你好受一点。"

蓝衣女士说。"

不了。"

黑袍人的手指摩攀着咖啡杯:"我只是觉得,太奇妙了……这种【观测】的感觉,这让我开始思考这个世界的本质。"

"不必思考过多,将一切都交给【黎明系统】就好。

您要思考的,是在引诱他进入那里后,成功进入中央城。"

蓝衣女士说。"

你回来吧。"

黑袍人朝蓝衣女士伸出手。

蓝衣女士闭目,下一刻,她化作一道流光流入了黑袍人的手腕之上。

黑袍人的对桌空了。

他奴对着无人的座位,轻轻地舒了口气。"

……晚安。"

他说。